如果奇迹有颜色——那一定是,中国红!

"如果说lpl聚在一起是一团火,那么散开便是满天星"
我是一个7年的DOTAer,高三的时候同桌一定要拉着我来打英雄联盟,然后我就来到了这个让我再也无法忘怀的瓦罗兰大陆。

从高中到大学,可以说我是一个半路入坑的半吊子新人,很遗憾没有接触过WE的那五位红衣少年,也没有接触过代表黑暗势力的OMG和大家心心念念的皇族。

S7过后很多人说"这游戏凉了""没意思,退坑了",也确实,我的很多好友头像自那一刻以后就再也没有亮过。都说最美好的时光就是高中和大学,那么英雄联盟应该也算是我的青春了。

作为我的青春,怎么能让它就这么轻易地落幕,怎么想我都应该为它做些什么。可是怎么也没想到,我是噙着眼泪剪完的这个视频。选手,教练,解说,观众,真的一帧都不想剪掉。

只希望大家可以安安静静看完这个视频。

工作,家庭,事业,理想,不要忘了,最初的那份单纯。

青春,激情,信仰,梦想,当然还有,我们的那份执着。

S8,就让它放马过来。

https://www.zhihu.com/video/969958911277776896

来源:知乎 www.zhihu.com
作者:梨落凉音

【知乎日报】千万用户的选择,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。 点击下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