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评价游戏《离校日》?

写在前面:

大家好,我是3D解谜游戏《离校日》的制作人,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关注我的游戏!时至今日,游戏已开发近两年,并即将于7月16日登陆Steam平台,目前已开启摩点众筹。由于独自一人开发这款游戏,在过去的两年里,我遇到了许许多多的困难,而如今,游戏终于临近完成,我想对过去以及现在关注我作品的人说一声由衷的感谢!同时感谢 @知乎游戏 ,提供这次交流机会!


多图预警!多图预警!多图预警!

关于《离校日》的简介

《离校日》是一款3D解谜悬疑RPG游戏,同时也是一款有各种射击要素的动作游戏。游戏讲述了一位迷失在一所中学中的神秘青年,在逃生的过程中逐渐找回自我,发觉真相的过程。游戏全程都围绕着心理,梦境,困惑,恐惧展开,对许多现实中的现状和现象都有所讨论和思考。作为一款由狂热游戏爱好者独自开发的游戏,您会在这部作品中发现更多元素。

游戏类型:冒险/解谜/动作

平台:Steam

游戏时长:8~10小时

发售时间:2020年7月16日

预售众筹地址:zhongchou.modian.com/it

游戏宣传片:

3D解谜游戏《离校日》预告片

在场景设计方面,游戏中教学楼的结构和布景都力求真实,几乎还原了一所在现实中存在的中学,能做到这点还要感谢我曾经在中学做老师的经历。

游戏将采用第三人称探索与第一人称射击战斗结合的方式。各种形式的收集,探索和战斗将是《离校日》的核心。

作为一名狂热的游戏爱好者,我几乎将我热爱的一切都放入了游戏中,玩家将会在《离校日》中看到许多游戏元素和各种致敬与彩蛋。


说了这么多,如果让我用最简洁的语言来描述《离校日》,我会说这部作品充满情怀,这不是一部商业作品,而是一个热爱游戏的人,对游戏设计的理解,也是对自己过去几年来所见所闻的理解,更是一个人内隐的内心世界。这部作品个人风格强烈,几乎很难以一个单一游戏的种类来将它归类。可以说,《离校日》是一份游戏狂热爱好者对游戏热爱的答卷。

写在最后:

如果您对我的作品感兴趣,欢迎您参与众筹或继续关注我的游戏!在摩点众筹,您能以超低价格入手《离校日》,并有实体周边和更多惊喜等着您!您的支持对我至关重要,知音难寻,万分感谢!

来找我们玩吧!

欢迎大家加入《离校日》玩家专属QQ交流群!

在这里,您可以与其他同好们一起聊聊游戏,聊聊生活,见证《离校日》的成长!



来源:知乎 www.zhihu.com
作者:库拉托斯

【知乎日报】千万用户的选择,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。 点击下载
延伸阅读:
想学习开发游戏,但是不知道从何入手,请问学习顺序?
如何向steam上传游戏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